close

 

愛戀明德 商店傳情

 

親愛的老闆您好:

 

明德小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七年,早已成為社區的精神堡壘。我們想邀請您一起跟我們共襄盛舉,共創明德金牌社區。如何做到呢?「以愛傳愛,兜住你我的心,讓社區學校一家親」是我們的想法。

 

去年8月,我接任明德校長,這一年來浸在社區與學校,我每天都活在感動地氣息中。明德國小是中小型學校,但卻有8組志工團隊,共計128人(156人次),全力支援學校各種教育活動,看到志工們不計代價、只管奉獻的付出,投入志工之餘,還不斷學習成長,我感動滿滿。而另一個感動源頭是商家們對學校的相挺,….是謝祝我們守護學童安全的愛心商店,商家們就捐款做公益鼓勵我們學生閱讀,家長會出版會訊,如孫劍鴻眼科診所、Curves健身中心、向日葵牙醫診所、陳珀勳內兒科診所、綠野仙蹤、三隻母雞義式廚房、小方甜蜜屋……等,也大方贊助我深深感受到居住這個學區的每一位家長及社區居民,對這個社區有股濃濃的情意,對社區有強烈的共榮感。於是,我開始思考,也許我可以將學校與社區共存共榮,將學校、家長與社區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,讓明德社區成為一流的金牌的社區。這個念頭促動了「傳情特約商店」這個活動的發想,我好期待您能熱烈響應,讓我們大家的心緊緊黏在一起,讓我們的社區成為人人稱羨的活力社區。

 

「傳情特約商店」方案的實施,在此簡述:首先要感何里長答應幫忙當媒人,讓我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也要感謝綠力中藥行……等28家商店成為「傳情特約商店」我們會繼續拜訪商家,期望您不會拒絕對於我們的突然造訪,更希望您響應學校鼓勵志工服務想法,感染我們這股傳愛的熱情,願意提供消費優惠,讓更多「傳情特約商店」加入我們的行列。我們滿心期待從第一波的28家,會因為大家的支持而成為50家,這樣我們社區的幸福越來越有感!我們會盡快地設計商家的識別LOGO圖案,張貼在您的商店,讓您的商店門庭若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長 陳錦蓮

歡迎有興趣加入明德愛心志工特約商店者,

    在此留下您的資料,我們會儘快和您連絡,

       或來電:02-28229651轉1311明德國小輔導室周主任,謝謝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德國小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